让人蛮难办

冷坑一个人刨饭还挺开心

必要

!可能含有ooc 预警一下 

!文笔不佳 

!是齐红 避雷之


【红右七夕12h/18 :00】

 上一棒:@霖秋双色(Arumi) 

 下一棒:@MOE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两道身影在无人的街道纠缠

   本来身带火焰的一方被逼入了死角

“小红哥”齐小天盯着刚刚被他击退正在缓缓起身的牛魔王之子


“我从来都不想和你打斗,为什么非要与我们成对立的一方”眼中包含着红孩儿没看懂的神色,对于没有让我加入他们而感到懊恼吗? 红孩儿是这样想的


“那是你们的事”红孩儿与眼前人对视“你的脑袋是真的被面条塞住了吗?!”手上再次燃起一团不小的火焰,不断的向齐小天的方向攻去


“我跟你不是一类人,别把你那‘救世主’情怀散播到我身上!”话语间,周身已然有火苗窜出

   齐小天闪躲之余趁着空隙召唤出众多分身,听着异口同声的“悟空小侠来也”一个个将红孩儿控制住压在墙上,终归是局势已定,很清楚的看出胜负

   

 虽说红孩儿已经是物理上的火冒三丈,依旧是无济于事,再向前看去,齐小天本尊正手握金箍棒向他靠近

   

 立场不同的人们总是如此,红孩儿也不会畏惧那些,闭眼等着那一棒的落下,却只有耳边墙体石块碎裂的声音

“干什么?”红孩儿睁开眼去看,齐小天已收回了金箍棒,缩小消失在耳畔,只是红孩儿头旁出现了一个裂痕

   压在红孩儿身上的分身逐个消失,暂且不谈其中的漏网之鱼

   齐小天迈开步子走到了路口,亮眼的红色头带晃了晃,像是欲言又止,留下一句“我还会来找你”挠了挠头,转眼就不见踪影

  

“果然是面条脑袋”红孩儿看似愤愤的站起身,拍了拍衣服上的些许灰尘,还没想出刚才齐小天说了什么意思,就听见身后传来细小的声响,猛转头去,是,是齐小天?

   红孩儿倍感奇怪,齐小天刚走,好吧,想明白了,仔细一看这个“齐小天”手上还握着话筒,戴着派对才会戴的眼镜,一看就是个分身,红孩儿可没有那闲心管那些,齐小天的分身跟他红孩儿有什么关系,抱着这样想法,红孩儿也走出街口

   那个分身却没有再继续跑路,马不停蹄的跟上了红孩儿

  “啧”红孩儿对今天发生的事本就不满,现在又有一个烦人的分身跟着他,他提快脚步,后面的分身也是如此

  “没事就离我远点”红孩儿略显生气的停下质问,DJ差点没刹住

  

  “我说,小红哥...”“怎么你也用这个称呼来叫我”红孩儿抬手一拳打向一旁的店铺招牌,DJ看着那碎成一块块的招牌,肉眼可见的扯了一下嘴角

  “有必要让气氛这么紧张吗?”DJ也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搭上了红孩儿的肩膀,重新挂上笑容,红孩儿则是一脸嫌弃的用手试图扒开DJ

  

 “我可是挺喜欢小红哥你”DJ拉着红孩儿走“要不然我也不会让你来参加我的派对”随着一间房子的门打开,DJ也自动忽略了红孩儿的明示拒绝,就是这样的地方,也还真的是有人在派对上,DJ一下子就想是来到了自己的世界,跳进了调音的前台“让我们大家嗨起来吧!”这阵仗看来是想来个不眠不休

   

 红孩儿一点也不愿意待在这个鬼地方,简直是令他感到厌烦,他当然是直接走回门口,正要推开门,那只手却被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DJ抓住

  “噢,小红哥,什么事这么急?”DJ一字一顿的笑着说,红孩儿皱起眉头,看来是耐心用完了

 

  “放开我!”红孩儿充满怒气的出声,DJ的笑容隐了下去,戴着眼镜更难让人看清他的神色,下一秒DJ就狠力捏住红孩儿的下巴,推至墙根,红孩儿被这样的举动愣了一下,很快那种令人不适的压迫感袭来,红孩儿正准备开口,却被DJ抢先一步

 

 “看不出来派对气氛很好吗?你要发一场火然后破坏这一切吗?”DJ直接把红孩儿按在墙上,也许他只是单纯的想要维护派对气氛还是只是想让红孩儿留下来,那都是后面想的了

  “就算是破坏了又怎样”红孩儿也不甘示弱的回话,换来是DJ揉了揉他的硬发,重新把笑挂起来,只是说出来的话让人感到恶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人能离开这个派对”

   正当他们相互对峙的时候,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来一个齐小天

  “如果这还是个分身,我真的会烧了他的”两个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,红孩儿脸上依旧是写满了不悦

  “你们...好啊”这次来的确实是齐小天本尊,但是他略显中二的抱着金箍棒,尴尬的气场一下子就漫了出来

 

   “本尊?怎么一个两个都是了破坏我的派对的”DJ放下继续按住红孩儿而转过身去,见此,虽然奇怪齐小天也没废话什么,耸了耸肩,反正按这样的剧情发展,没有他的戏份了直接消除就成

   剩下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将手伸到门把,碰到的一瞬又收回来,这种傻乎乎的动作让红孩儿不知从何而来的火,一下过去便烧出一个洞,齐小天抱着金箍棒像是定格成了像素...

   

“好吧,面条脑袋,你说的我虽然不怎么想听”红孩儿突然冒出来一句“但是,也许吧”对于这种话他决定再也不会说出口,结果一看,那面条脑袋看着他“烦死了,就当没说好了”倒是把红孩儿自己被自己说的话整懊恼了


 齐小天并不是没听懂,只是等时机能一把抱住红孩儿罢了,至于齐小天怎么找到他们的,那都是后话的,我相信不会有人关心的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比较沙雕向,不怎么会写【挠头 

  感谢观看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